·[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鄂州:鱼塘钓鱼电死一人,警示桩上印有国家电网(图文)

时间:2015-05-21 08:37:31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王巧爱

  据爆料人介绍,事发鱼塘位置偏僻,旁边还有一个电线杆,杆上印有“6KV三鱼线”字样。

  5月18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接到爆料称,5月3日,湖北省鄂州市公共汽车公司(性质为“全民所有制”)营运生产科副科长邱某和两名交警一起钓鱼时,触电身亡。对此,鄂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予以确认,但拒绝透露具体情况。

  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3日(周日)上午,邱某一行4人前往鄂州市鄂城区泽林镇团结村一鱼塘钓鱼,邱某的钓鱼线与电线触碰,触电身亡。一同钓鱼的,有鄂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交警马某与赵某。

  事发鱼塘的承包者刘兵成说,事发当日上午,村支书杨志平通知他有4人要来钓鱼,等他见到4人,还未安排好钓鱼事宜时,就有一人触电倒下,上午9点左右,救护车将人接走。爆料者提供的事发现场图片显示,事发鱼塘旁边有一根电线杆,杆上印有“6KV三鱼线”字样。据爆料者介绍,鱼塘边立有警示桩,提醒“高压危险禁止钓鱼”,桩上印有国家电网和公安的徽标。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村支书杨志平,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5月18日,鄂州市公共汽车公司总经理程再平告诉澎湃新闻,邱某确系公共汽车公司职工,邱某和两名交警一起钓鱼,并非是公务宴请,只是其个人行为。

  程再平说,邱某死后,当地政府组织了一个协调小组处理其后事。目前其家人已经得到赔偿,邱某遗体也已火化,“但不清楚公安那边对两个交警如何处理。”

  鄂州市纪委一工作人员说,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接到举报后,已将线索转交市公安局,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

最新信息

  今天不少读者拿到《北京青年报》[详细]

推荐信息

  今天不少读者拿到《北京青年报》[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