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成都:春熙路惊现墨镜男,举牌求摊装修费引路人围观热议(图文)

时间:2015-07-15 18:17:46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7月10日下午三点左右,春熙路惊现一举牌墨镜男,引得路人纷纷围观热议,有人直呼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真是奇葩越来越多;也有人对墨镜举牌男表示支持,合影留念。到底牌上写了什么内容不仅引得大波人群围观,还能引发反差如此之大的评价。

 

举牌墨镜男现场图片

  前几天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一个戴着墨镜的举牌求同居男占领,这个图片一上网,就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和争议。据了解,上周周六也就是7月10日下午三点左右,春熙路出现了一名戴墨镜举牌男,墨镜男手举白底黑字KT版,版上写有“我的凯德卓锦万黛已交房,找人同居!!摊装修费!!!”字样,在春熙路周围包括ifs 、太古里、太平洋院线、中山广场、群光广场等地游走,每每走到一个地方都引得大波路人争相围观拍照,议论纷纷。

 

路人与墨镜男合影图片

  “交房、求同居、摊装修费”这些关键词在网络上呈轰炸式扩散开,有网友戏称是“单身狗”的“求偶”新招,有网友认为该男子三观不正,有网友猜测这是否为开发商炒作,也有网友对该举牌男行为表示支持,认为摊装修费和收出租费是一个概念,应该支持新思想。总之各执一词、众说纷纭,顿时在微博、朋友圈掀起了一场热议。而对于事情的真相,就不得而知了。

  (注:单身狗为网络俚语,对单身的戏称,多为自嘲)

最新信息

  今天不少读者拿到《北京青年报》[详细]

推荐信息

  今天不少读者拿到《北京青年报》[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