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武汉网友QQ群发表对滴滴遇害者侮辱性言论被行拘,网友热评“活该!”

时间:2018-08-28 14:36: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蔡甸 发布警情通报称,“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案发后,QQ昵称为“幸运星”的网民在千余人的“武汉滴滴官方群”QQ群中发表侮辱性的言论,声称“真想强奸她”,该言论立即引发广大网民愤慨,已严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8月27日,武汉蔡甸警方根据网友举报线索在辖区查获该嫌疑人。经审查,沈某进(男,29岁)对其在网上散布侮辱性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沈某进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以下为警情通报全文:

#警情通报#“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案发后,QQ昵称为“幸运星”的网民在千余人的“武汉滴滴官方群”QQ群中发表侮辱性的言论,声称“真想强奸她”,该言论立即引发广大网民愤慨,已严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8月27日,武汉蔡甸警方根据网友举报线索在辖区查获该嫌疑人。经审查,沈某进(男,29岁)对其在网上散布侮辱性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沈某进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应当对自己的网络言论承担责任。警方将对网络暴力行为继续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惩。

平安蔡甸

2018年8月27日

此前,深圳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官方微博也发布了通报,称QQ昵称为“深圳-没车”的网民,在千余人QQ群中发表侮辱滴滴顺风车遇害女孩的言论,声称“穿那么风骚,不强奸你强奸谁啊”,该言论立即引发网民愤慨。目前,张某金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最新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推荐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