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阿热勒乡:调动群众积极参与,打造平安文化(图文)

时间:2014-06-05 13:50:12  来源:亚心网  作者:曹馨月

6月4日 ,在且末县城以东3.5公里的阿热勒乡美好家园小区主干道的围墙上,村民将漫画画在了墙上,讲述以“中华传统美德故事、新疆发展史、且末时代精神、阿热勒乡发展新旧对比”等四个方面的内容30幅双语平安宣传漫画故事。

新疆且末县打造乡域平安文化

且末县综治办主任李耀江说“通过“平安漫画墙、平安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平安建设街道、平安文化广场”平台建设,实现了宣传形式由过去的“单一型”向现在的“多元化”发展,由“阵雨式”向“细水长流型”转变;宣传效果由“灌输型”向“自主型接受型”转化,拓展了人民群众的受知面,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热情,提升了创建自治区优秀平安乡的水平和能力。

新疆且末县打造乡域平安文化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乡共开展广场平安文化宣传活动5场次、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10000余份,印发严禁暴恐音视频传播、依法治理婚姻领域违法犯罪、反邪教宣传资料各400余份,制作优秀平安乡宣传大版面2幅,小板面50幅,刷新平安文化墙400余平方米,乡村广播站累计播放平安知识104小时,全乡平安创建的氛围日益浓厚。群众对平安创建参与率达到90%,知晓率达到80%;安全感和满意率均达95%以上。

最新信息

  为了加快推进宝钢湛江钢铁项目和[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加快推进宝钢湛江钢铁项目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