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棠树岭村:邀您免费游“竹海波涛”美景

时间:2014-05-23 08:57:01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严克林 张美兰 彭斯枫

“欢迎你们来我们这里作客,来看竹海波涛美景;我们村是一个青山环绕、竹海摇曳、飞泉欢唱、鸟语花香的秀美山村。”5月22日上午10时许,家住在湖北省蕲春县向桥乡棠树岭村一位65岁老农彭汉军说。

据老农彭汉军介绍, 向桥乡棠树岭村位于蕲春县最东端,东与黄梅县毗邻,北与安徽省接壤。境内南有蕲春县第二高峰古角寨,北有地跨鄂皖两省的罗汉尖,平均海拔高度800米。该村四周高峰林立,瀑布、飞泉、悬崖、峭壁遍布,中间田园整肃,瓜果、炊烟飘香。版图面积达到6040亩,其中楠竹种植总面积已达4000亩,楠竹面积跻身于湖北省村级第二,是蕲春县十佳秀美乡村之一。

 该村两委一班人抓住特色优势不放松,紧扣建设竹海旅游新村中心做文章,大力发展旅游业。目前,瀑布群、百年古枫林、竹海波涛、望江亭等一系列景点初步建成。此外,还兴建了总面积560平方米的农民活动广场和羽毛球场,建成了三家农家山庄。

棠树岭村旅游观光、旅游产业与避暑休闲、农家乐和商务会议以及活动配套发展,正不断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游者来此观赏美景。

最新信息

  东距长沙市区24公里的关山,因三[详细]

推荐信息

  东距长沙市区24公里的关山,因三[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