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调市村:办盛大民俗文化节,宣传推动项目建设(图文)

时间:2014-06-05 13:47:56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

为了加快推进宝钢湛江钢铁项目和中科炼化一体化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弘扬海岛文化,创建和谐文明村庄。3日,东海岛东山镇调市村自办盛大的民俗文化节,活跃村民的文化活动,加深村民对重点项目建设重要意义的理解和支持。

7427eaa1d58314f8d1291c.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文化节规模大、创意新、节目精彩纷呈,以飘色游行队伍为主,游行队伍中既有湛江本土特色的舞狮、彩旗、飘色、仪仗队、调市小学自编自演的腰鼓舞、锣鼓班等60多个方队,也有宣传钢铁项目的彩车队、乐队等,整个游行队伍绵延数公里,所到之处一片欢腾,现场充满节日的气氛。精彩壮观的文化大餐,吸引了周边村民及远方客人慕名前来观赏。

“炎炎夏日,上万人奋战在重点项目一线,让我们看到了湛江上大项目的决心和信心,看到了湛江美好的明天。” 村民们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湛江大建设、大发展,会以实际行动支持湛江重点项目建设。

最新信息

  为了加快推进宝钢湛江钢铁项目和[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加快推进宝钢湛江钢铁项目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