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2013年甬记为宁波汤圆获得最高荣誉(图文)

时间:2014-01-06 14:20:54  来源:新中网  作者:

宁波汤圆,江南最具代表性的小吃之一,相传最早出现在宋元时期,距今有七百余年。宁波汤圆以黑芝麻、猪油、白砂糖为原料,首先把黑芝麻磨制成粉末状,然后猪油放入混合物揉成团做馅,外面用糯米粉搓成圆形,煮熟后,吃起来香甜可口,饶有风趣。千百年来,宁波汤圆广受海内外华人的喜爱,所获荣誉无数。

2013年,宁波甬记食品有限公司在中国策划家峰会上为宁波汤圆争得中国十大传统名点称号,在宁波汤圆的荣誉簿上再添有力一笔。

42-1401061114411W.jpg 

中国策划协会执行会长梁洺为甬记授奖

宁波汤圆荣膺中国十大传统名点

1215日,2013策划家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商帮文化研讨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策划协会主办,《财经界》杂志协办,邀请了全国各地近200名策划界人士、企业家、艺术家和专家学者,围绕策划聚首,商帮雄起,你我共圆中国梦的主题展开了深层的交流与探讨。

当日,中国策划协会延续老传统,为在2013年度中国企业品牌策划、营销、管理、艺术创作或对某个行业有着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和机构颁发了一系列奖项。宁波甬记食品有限公司送选的老宁波汤圆获得了专家评审团高度肯定。会上,中国策划协会执行会长梁洺亲自颁发奖牌,授予甬记宁波汤圆“2013中国十大传统名点标志性品牌

中国策划峰会为品牌策划界最高权威

中国策划协会是由国内外从事策划咨询的企业、学术研究机构、认证与教育机构以及众多策划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协会主要以从事有关策划咨询活动的企事业单位、研究院所、高等院校、学会以及其他各类合法组织的团体成员构成,其专业会员也皆为中国策划咨询领域具备高级执业能力的专业人士、研究人员、学者以及相关行业的精英。

中国策划协会的宗旨是团结策划咨询领域和各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与专业人员,组织制定行业规范,提高策划咨询水平,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加强企业与政府间的交流,推动相关政策与法规的实施,促进策划咨询事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

每年中国策划协会都会针对当年经济热点选定一个主题开展年会,在全国范围内邀请知名企业家、策划精英人物、专家学者和地方政府领导头脑风暴智慧碰撞。

中国策划协会成立十多年以来,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中国的策划事业培养了许多不可多得的人才。

42-140106111619464.jpg 

甬记宁波汤圆荣膺中国十大传统名点标志性品牌

甬记为宁波汤圆入围立下头功

宁波汤圆能受到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好评并成功入围中国十大传统名点,宁波甬记食品有限公司可谓居功至伟。

在众多的地方特色名点小吃中,正是那颗甬记的老宁波汤圆,让我坚信宁波汤圆能当得起中国十大传统名点,一位专家评审团成员说。

正宗宁波味汤圆的口感,应该是香、糯、滑、不粘牙。为保证宁波汤圆的原汁原味,甬记遵循祖传百年配方要求,对每一种原材料采购都严格把控。精选水磨糯米粉、醇香黑芝麻、密炼猪板油、精细白砂糖科学配比,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汤圆的正宗宁波味。不仅如此,甬记还集结了一批做了一辈子宁波汤圆的老师傅,同时聘请国内知名的面点工程师,将甬记祖传百年工艺与现代化设备融合,生产出来的汤圆光滑完整,大小均匀,黏弹性大,口感软糯,爽滑劲道,完美地继承了宁波汤圆传承近千年的等特色和风味。

最新信息

  上周末,京城美食界最“火”的话[详细]

推荐信息

  上周末,京城美食界最“火”的话[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