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北京老酒收藏展:1965年向阳牌二锅头价值百万

时间:2014-01-13 11:51: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1965年出产的向阳牌二锅头价值近百万;同仁堂陈酿15年的虎骨酒价值过万……昨天,记者在老酒收藏展上大开眼界。

记者在宋庄古玩城推出的老酒收藏展上发现,见证了国内酒类发展史,1965年北京通县酒厂生产,近乎孤品的向阳牌二锅头赫然在列。据介绍,其估价已经逼近百万元。此外,估价60万元左右的其他古董级二锅头也有展出。

在药酒中,因动物保护等原因,同仁堂早已停产的老款北京虎骨酒琼浆,以及当年慈禧太后赐名的如意长生酒等均有展出。展览方介绍,这些上世纪6080年代酿制的药酒,当年每瓶仅售100多元,但如今的身价普遍都已超过万元。

据了解,这次展览有三大类超过1000种老酒同台比香醇,该展览将持续至19日。

最新信息

  近日获悉,汉口江滩2013年接待游[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获悉,汉口江滩2013年接待游[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