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北京庆丰包子:注重质量 传承老字号

时间:2014-01-16 11:25: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习总书记光顾北京老字号庆丰包子铺,含猪肉大葱包子、芥菜和炒肝的21主席套餐卖火了。昨晚,主管市商务委的副市长程红在政务咨询会上见到庆丰包子所属的国资企业华天饮食集团总经理、市人大代表朱玉岭后,叮嘱其包子不能走样,也不能涨价。

近日,庆丰包子铺183家门店销售额增长35%,全国各地加盟者的咨询电话都打爆了。朱玉岭说,现在公众都对庆丰的发展很关注,特别是向外地发展的问题,庆丰一定会稳扎稳打,绝不盲目扩张。因为盲目扩张,质量就会没有保证,反而把这个牌子给砸了。他承诺说:程市长,我们肯定会更加注重品质,保证质量,让老百姓确实感觉到庆丰包子是一个非常好、信得过的包子品牌。

程红副市长是流通经济领域专家,她听后微笑着向朱玉岭面授机宜你一定要记住前几天老字号发展座谈会上嘱托你的,要稳健发展。老字号都是上百年走过来的,所以确保品质和质量是咱们老字号一贯的作风。现在你们已经成为老百姓中间流传非常广的一个品牌。第一,产品要保品质,不能走样;第二,价格一定要合理,不能让老百姓失望。

朱玉岭对程红表态说:我们不会随意涨价。我们必须得保证质量,在外地开店得先建配送中心,否则就不开,因为不建配送中心,不统一配送馅料,质量就没有保证,绝对不成。请您放心!

程红副市长最后表示,希望老字号能借着这个东风,秉承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的理念,又一次迎来发展的春天,在这个春天当中迎来更好的发展,更加稳健的发展。

据悉,北京自2005年启动老字号扶植计划以来,快9年时间恢复一批老字号企业,已有117家老字号获得国家商务部授牌,共有3500个网点。今年,北京市商务委还会有针对老字号发展的进一步鼓励措施和资金扶植计划。

最新信息

  1月31日至2月14日,拥有千年商道[详细]

推荐信息

  1月31日至2月14日,拥有千年商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