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贵阳青年志愿者已达26万 “绿丝带”成贵阳城市名片(图文)

时间:2014-03-10 16:04:16  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

 

日前,观山湖区教育局、文明办等部门组织绿丝带志愿者来到朱昌镇石硐小学,开展点燃希望爱心传播公益活动,送去2000余册图书和价值33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图为石硐小学学生领取学习用品。 本报记者 孙琳 摄

今天是第51个学雷锋日,多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目前青年志愿者已达26万余人。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获悉,2008年,罕见的凝冻天气袭来之后,贵阳路面结冰,市民行走不便,不少人跌伤,上下班高峰期更出现乘车难情况。许多私家车主将绿丝带系在车上,市民见到有绿丝带的车辆,可上前请求顺路搭乘,至此,绿丝带成为贵阳志愿者的标志。

为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去年7月,团市委启动创建青春志愿者之城活动。团市委还与市文明办在全市90个新型社区成立爱在社区学雷锋群众工作志愿者服务站,为社区居民提供以社区志愿服务和青少年服务为重点的各类志愿服务,26绿丝带青年志愿者已成为贵阳的城市名片。

最新信息

  过去,菏泽城区民警执勤不规范、精[详细]

推荐信息

  过去,菏泽城区民警执勤不规范、精[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