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上海外滩老建筑里的“锦江都城”(图文)

时间:2014-07-23 10:00:06  来源:新闻晨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立立 小里

 

近日,外滩万国建筑群中又一老建筑实现了华丽转身:南京东路98号经过3年多改造,将以“锦江都城经典酒店”的身份重新亮相。其古朴厚重的外观,精致华美的内装,以及所营造的海派文化氛围,使这座近百年的老建筑焕发出勃勃生机。

老楼新貌 欧式风格

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汇聚了世界近代建筑的精华。这座原工联大厦建造于上世纪20年代,楼高11层,恢弘大气,美轮美奂。最前身为上海南洋兄弟银行所在地,解放后也曾作为政府及知名公司的办公场所,见证了上海滩近百年变迁。2010年开始,业主对其进行重新规划与装修,目前整体装修基本完成。

在保持建筑原有结构风貌的同时,酒店装修引进了符合现代审美的时尚元素彰显了欧式贵族的风格。大堂设有以暗红色为主色调的浪漫咖啡厅,身处其中犹如置身于欧洲名城的咖啡馆; 素雅的西餐厅提供多国料理,能满足不同客人对餐食的要求;酒店还备有酒窖,届时客人在用餐时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国的佳酿; 而酒店核心的客房则选用了五星级酒店配备的客房用品,同时有酒红、香槟、海蓝等色调系列供客人选择。

旅居生活 品质服务

据悉,这座别有特色的酒店将于今年八月左右对外营业,由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原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并将其纳入锦江都城酒店品牌经典系列,届时不仅为客人提供高雅舒适的下榻之所,同时也将成为品味上海文化的绝佳去处。在这里可以自在地品酒、喝咖啡、会友、商务办公或举行小型会议,也可以漫步到南京路或外滩品鉴上海,一切都如此从容惬意,充分诠释锦江都城酒店“旅居生活美学家、文化沙龙好去处”的品牌理念

度步景点 尽览申城

入住这里的客人还可以享受到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所带来的便捷:离外滩陈毅广场仅50米,离地铁2号线及10号线南京东路站仅几步之遥。酒店周边还分布了沪上很多著名人文景观旅游景点,如外白渡桥、豫园、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大剧院及杜莎夫人蜡像馆等。而在酒店的较高楼层亦可欣赏外滩、陆家嘴金融区等都市美景,在览尽上海百年繁华之余,又能独享着一份忘却尘嚣、除去劳倦的舒适与安然。

最新信息

  8月16日青奥会开幕前,南京将全面[详细]

推荐信息

  8月16日青奥会开幕前,南京将全面[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