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北京圣泉山将举办第七届七夕文化节(图文)

时间:2014-07-25 09:13: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晓映

一年一度七夕时,浪漫圣泉又相逢。北京圣泉山景区将于8月2日举办第七届七夕文化节,本届文化节进一步强化了交友和婚礼的概念,倡导文明简约的生活方式,以唯美、浪漫、温馨欢乐的交友活动,提升七夕文化内涵,以达到弘扬民族文化的目的。

11.jpg

本届七夕文化节安排了“鹊桥对歌活动,即男女双方站在鹊桥的两侧,男士身着汉服,肩挑扁担,手牵牛型模具以歌声表达爱意,邀请女士过桥”;“钟鼓楼将举行“抛绣球”活动,女生站在钟鼓楼上将绣球抛给下面的男士,接到绣球者视为速配成功,配对成功者将手拿连心锁、祈福条等信物到景区的鸳鸯树下祈求姻缘”,还安排了“千里姻缘一线牵”、“投针乞巧”、“为牛庆生”等极具民俗特色的活动,意在将民俗之风进行到底!

浪漫“七夕”,圣泉山景区将为情侣及单身朋友创造一个酝酿情感、寻求幸福的平台。如果您还是单身一人,可报名(报名者免收报名费,免费进园观光)到圣泉山寻找“七夕”佳人,为自己寻一份幸福,结缘圣泉山。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60637103

现场报名:圣泉山景区办公室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8月1日

最新信息

  8月16日青奥会开幕前,南京将全面[详细]

推荐信息

  8月16日青奥会开幕前,南京将全面[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