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峨眉半山七里坪即将开启王子公主之旅(图文)

时间:2015-03-26 13:56:5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旅行并不是飞机和旅行团共同烹饪的快餐,我们时常会用昂贵的机票给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买单,但因如此我们便忽略了身边的美景。你喜欢国外古堡建筑吗,喜欢国外的迪士尼童话王国吗,想不用去香港去日本去美国就能进入童话世界吗,几个月后,你将在峨眉半山七里坪找到答案。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度假养生胜地,峨眉半山七里坪一直倡导着全年龄层养生的理念,即从孩童到老人,都需要参与到健康养生中来。但由于大部分度假养生地在配套上的缺失,使得小孩和年轻人在度假养生时缺乏较好的体验。针对此种情况,峨眉半山七里坪特别针对这些客群打造了一系列全新的配套设施,而以迪士尼童话为主题的王子公主主题酒店就是其中之一。

 

王子公主主题酒店大堂效果图

  峨眉半山七里坪王子公主主题酒店从内到外都充满了童话世界的气息,主入口处巨大的魔幻投影,将使整个酒店瞬间变成一座美丽的城堡,而峨眉半山七里坪王子公主主题酒店的内部挂满了华丽的童话人物肖像画,那些肤若凝脂的公主和俊俏的王子似乎是要从画中走出来,邀你共跳一段华尔兹。

  酒店大堂里高高拱起的天花板上悬挂着水晶吊灯,餐桌上摆放着精致的烛台,旁边立着白色木马,使峨眉半山七里坪王子公主主题酒店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童话故事的色彩,令人常常有时空穿梭之感。

 

峨眉半山七里坪王子公主主题酒店客房效果图

  峨眉半山七里坪王子公主主题酒店每间客房都是藏着一个美丽的童话,安睡在这里,你就能走进阿拉丁神灯故事中的茉莉公主闺房,走进绿野仙踪桃乐丝的奇妙之旅,走进海的女儿人鱼公主的故事里……

  不仅如此,客房里还铺上了柔软的地毯,让你在身临其境之余有了家的温暖。天花板上以投影与水晶吊灯结合的方式装饰,窗台的栏杆上装饰着白色或粉色的棉纱, 峨眉半山七里坪王子公主主题酒店将每个人的童话梦精心打造过后,处处彰显精致华丽,处处都是童话国度。

  峨眉半山七里坪以全年龄层养生的理念所打造这所王子公主主题酒店,将为家庭亲子和年轻客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度假养生方式。让人们在被峨眉半山七里坪神奇养生环境“清洗”身心的同时还可以沉浸在曼妙的童话世界里,这绝对是一场能让一家老小和寻找童话梦的人们都乐在其中的美妙之旅。

  旅行,并不只意味着路途的长远,而是一种探寻的精神,或许你选择走进峨眉半山七里坪,更能享受到另一番的风景。在怡人风景的下面,还隐藏着一个童话王国,在那里七里坪帮你圆一个梦幻的童话梦。让我们静心守候峨眉半山七里坪王子公主主题酒店的开放,静心等待一个童话世界的诞生。

最新信息

  3月20-22日,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详细]

推荐信息

  3月20-22日,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