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中秋佳节,上峨眉半山七里坪共赏超级月亮(图文)

时间:2015-09-23 13:50:48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又是中秋佳节。今年中秋将出现月全食和超级月亮双重天文现象。该现象是30多年来首现,下次要等18年以后。此次月全食发生在9月28日上午,国内看不到,但28日晚上,国内可看到今年最大最圆的月亮。说到赏月,自然少不了峨眉山这个好地方,峨眉山月,素来就是“神州秋月”的代名词,年年中秋满月圆。七里坪是峨眉山赏月首选,站在七里坪看月亮停留在金顶,停留在十方普贤佛像上,如佛光普照大地,十分圣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峨眉半山七里坪邀天下人上山共赏超级月亮。

 

七里坪局部图

  赏月,享受富氧之旅

  峨眉半山七里坪地处峨眉山中山段,海拔1300米左右,距峨眉山景区零公里3.5公里,距金顶26公里,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气候条件宜人,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旅游度假区。今年中秋恰逢周末,何不趁此机会来七里坪放松身心!峨眉半山七里坪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是天然的氧气生产者,这里的常年负氧离子含量高达60000—80000个/平方厘米,PM2.5几乎为零,加上峨眉半山生长着3800多种中药材,空气中弥漫着抗癌、长寿的微量元素和生命因子,呼吸新鲜的空气有助于提高新城代谢和肺活量,净化身体的同时,净化自己的心灵。

  好水,体验舒适温泉

  峨眉半山七里坪饮用水采自地下470米深井水,PH值一般在7.4—7.9之间,呈弱碱性,至少有2个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家矿泉水标准,被称为优质医疗矿泉水。七里坪的温泉是源于地下2525米的稀有锶硫温泉,出水温度55℃,其高含量的矿物元素,舒筋活血,有益身心。中秋与家人一起,或者邀约三两好友,在这水气蒸腾氤氲中洗涤爽身,喝着清茶,品尝着月饼,抬头赏月,如梦如幻,妙不可言。

 

温泉池

  童话里的月亮

  想象一下站在梦幻的城堡里,看着天上的那一轮圆月,是一幅怎样的风景?躺在富丽堂皇、雍容华贵、典雅浪漫的王子公主酒店的床上,透过玻璃欣赏着窗外明亮的月亮。或者选择造型新奇、别具风味的七仔熊猫酒店,和熊猫一起看今年的超级月亮升起又下落。

  

  七仔熊猫主题酒店外观图

  月本无情,有情的是我们。月本无心,有心的是我们。古往今来,骚人墨客,无不挥毫泼墨,痴情吟咏。而今的你是否想抒发一下自己那深埋的情感?来吧,中秋佳节,我们一起相聚七里坪,共赏明月吧!

最新信息

  嶂石岩位于太行山主脉中段,河北[详细]

推荐信息

  嶂石岩位于太行山主脉中段,河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