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揭晓!恒大万人草坪羊肉节“羊美味”快到碗里来!(图文)

时间:2015-12-21 13:06:49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还记得之前热火朝天的全国找羊行动吗?今天小编得到消息,最极品的“羊美味”已经找到啦!一想到有机会能吃到这么极品的“羊美味”,小编已经是笑的闭不了嘴了!

  究竟是什么样的羊能够获得资深美食鉴赏家和全城市民的青睐?小编仔细一想,能在宁夏、海南、四川等产羊强区中脱颖而出,也确实不容小觑!而据某个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小编,这次寻获的冠军“羊美味”来头可不小——产自新疆尉犁县的罗布羊!

  极品“羊美味”,终于找到你

  据官方资料及众友人了解,尉犁县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塔里木河流域。这里水草丰美,生长着大量的罗布麻、甘草、肉苁蓉等野生中草药,出产着全中国最好吃的羊肉。

  

  由于这里不仅没有污染和公害,同时由于这里的羊在放牧时都是吃的含碱性很大的草而达到了自然排酸的作用,所以羊肉无一点膻味鲜嫩味美,营养价值可与塔里木鹿肉相媲美,是肉类中的极品。同样的,由于其鲜嫩的肉质、超高的营养也导致价格普遍较高!

  

  然而,为了回馈广大的市民的支持与厚爱,恒大集团不在乎价格、只在乎市民高兴,毅然的选择了这羊肉中的极品!想想在一处在冬天就让人绝望的成都来说,能喝上一碗暖暖的羊肉汤,品尝着肉质精、脂肪少、无膻味、肉鲜嫩的罗布羊,那滋味,怎一个妙字了得!

  所以,这月27号,想要品尝极品羊肉的朋友们就赶紧到恒大各项目参加活动赢取入场券吧!

  极品“羊美味”,坐等大厨下手

  “冬吃羊肉赛人参,春夏秋食亦强身。”冬天吃羊肉,是我国民间家喻户晓的饮食经,羊肉性温,又有助元阳、补精血的功效,因而非常适宜作为一种冬令佳品。

  以上内容小编只想表达一个意思——为了配合本次羊肉节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可以品尝到不同风味的羊肉,恒大集团任性到底,全城征集妙手大厨,只要你做得一手好菜、只要你对烹饪羊肉有全新玩法,都可以来参加活动!即日起,关注恒大各项目微信通过回复“‘厨师’+姓名+电话”即可报名,最终胜出还将获得惊喜大奖,赶紧来参与吧!

最新信息

  12月3日,随着最后一片重达41吨加[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3日,随着最后一片重达41吨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