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聚焦

本网应邀参加岳成建所20周年媒体答谢酒会(图文)

时间:2013-05-25 11:06: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100_5906.JPG 

中国最“娱乐”的律师事务所——岳成

本网讯  对于岳成及其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想必很多人都有所熟悉,在娱乐和传媒领域特别活跃,与相关业界诸多名流如崔永元、姜昆、梁宏达等关系非常好。很多法制方面的电视节目,都有岳家军作嘉宾;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职来职往》也经常能看到作为招聘方之一的岳运生或岳屾山兄弟俩。

岳成,最成功的北漂。

岳成是黑龙江农民之子,1996年进京,几年下来,将一个律师事务所办的如日中天。

岳成,堪称家庭楷模。

他将俩儿俩女全部培养成了知名律师,并且有儿媳妇和孙辈也开始进行律师工作,目前该所由其大儿子岳运生做主任。放眼全球,这样的事,恐怕也凤毛麟角。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为什么做的如此成功呢?

【本编视点】:

1.一个难能可贵的团队,这点太可遇不可求了!

2.谁说家族企业就容易滋事生非,岳成及其的子女们就是最强有力的现实版反驳。

3.一个好的带头人,岳成有情有义,是有人格魅力的。

岳成一直说:做人要胸怀“感激”,心存“敬畏”,时时如履薄冰,不能得瑟。

记得第一次见岳成时,那应该是他刚来北京的二三年,当时本编在人民日报社某部门参与做一本大型画册,联系到了岳成。岳成看了相关资料后,说:“这个活动不错,可是我不感兴趣。”就这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且以前有时当笑话。岳成就是这样一个人,带着浓重的东北口音,说话还有些大舍头,但就是给人特别真诚和直接。再加上很幽默,广结善缘。岳成在每次宴请活动,都会提前打预防针:现在吃饭,请客的要感谢来宾,人家来是看的起你。人这么多,服务不周到,没有吃好喝好的,大家就多担待一些,甭我们费尽心思地请大家来,最后还没落个好……

岳成尊重每一个人,包括过客,比如本编。虽然没有与岳成有合作,除了叫来吃饭凑热闹也没有为岳成做出点什么贡献。但十多年了,情感的纽带一直这么维系着。

做人做到如此,情深而又谊长,都明白客户是培养出来的,岳成岂能不红?!!

3.岳成所的企业文化建设非常好。

通俗易懂,却又深刻。举二个例子:

岳成所规定的职业道德:律师挣人家钱是“乘人之危”,人家摊上事才找你,我们要拍良心服务好。

打官司不是打关系,而是打证据,不给回扣、不给介绍费、不给走后门。

4.最良好的媒体关系。

岳成每次举办答谢会,都会发自肺腑地说:“岳成律师事务所之所以有今天,全是靠媒体朋友们捧起来的。”他在本次庆典上还坦言,一开始进行宣传时,所里的北京律师们特别不理解。

岳成所现在是很多媒体的常年法律顾问,并打过很多名人、名事及名企的纠纷。

拿今年112日“岳成律师事务所再设500万元奖教、奖学金捐赠活动”来说,一方面体现岳成所公益心和做大做强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但更多是其注重对知名大学的渗透(或说是潜在客户与未来员工的培养),同时也借机利用此噱头在各类媒体上大量曝光炒作),不但提高了岳成所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孕育着无限的商机!一箭三雕!!

5.家和万事兴!

岳成不止一次地深切表示:这肯定是祖上积德,到我这辈得到回报了。我现在和孩子们住在一起,他们很孝顺。我也特别感谢我老伴,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今天!……

据庆典上介绍,岳成律师事务所2012年业绩有4000万。由于行业不同,这个数字对于其它行业而言,应该至少相当于有40个亿!

100_5904.JPG

来自各大媒体近400位记者、编辑等参加岳成所建所二十周年答谢酒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