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聚焦

风痕联袂阿里巴巴开展大型文化传播征文活动

时间:2013-06-27 10:01: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本网讯 日前,由北京风痕传媒集团www.fenghenever.com)联手阿里巴巴,开展的大型征文活动《你写我发 共同传播文化》正在如火如荼举行。

即日起至2013720日,凡是通过阿里巴巴商人博客或北京商盟等论坛都可轻松参与。文章体裁不限,形式多样,方式简单,可以为自己企业写新闻推产品,展示企业文化;也可以描绘家乡美景经济,传递独特城乡文化;亦或抒发个人生活感悟,发表精彩视点等等。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将提供旗下的三个网络媒体:中国前沿资讯www.zgqyzxw.com/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作为内容发布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参与者不但可以得到媒体免费曝光机会,还可通过博客、论坛等进行实时互动交流,多方协作共同传播形式多样的文化,打造一场声势浩大的文化盛宴。

(部分主流媒体报道:中国网 网易 搜狐 天津日报 华讯财经 天和网  21CN  微财讯  和讯  中国联合商报  云南企业报道  WBS开发网  中国前沿资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