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聚焦

新一轮城市等级划分出炉 15个城市被列为一线城市(图文)

时间:2013-12-13 15:24: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cd.jpg 

本网讯 近日,2013年新一轮城市等级划分正式出炉,15个城市跻身新一线城市。这15座城市分别是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天津、西安、重庆、青岛、沈阳、长沙、大连、厦门、无锡、福州、济南。

据悉,此次城市排名是由《第一财经周刊》发起的,通过对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从低到高进行排名,指数越低则排名越高,最后得出了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排名。基于这个排名,对400个城市进行全新分级,最终以成都为代表的15个城市脱颖而出。

15新一线城市最终胜出,不难看出,它们或为直辖市,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庞大的中产阶层人群,以及可观的政治资源;或为区域中心城市,对周边多个省份具有辐射能力,有雄厚的教育资源、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便利的交通;或为东部经济发达地区的省会城市和沿海开放城市,有良好的经济基础、便利的交通和独特的城市魅力。而且,这些城市理所当然也是各大公司的战略要地。

最新信息

  近日,2013年新一轮城市等级划分[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2013年新一轮城市等级划分[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