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如皋城市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3-05-15 16:01:5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4月19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13月份,如皋市完成城市建设投入32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26.7%。其中市政基础设施投入3.9亿元,新开工房地产面积43.8万平方米,竣工25万平方米;新开工安置房面积18万平方米,竣工15万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20万平方米,顺利实现城市建设首季“开门红”。

配套工程加快推进大力提升城市功能

当前是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市住建局配足人员、上足机械,加快工程推进速度,对市政设施进行提档转型、优化升级。目前长宁路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全部完成,近期将开标确定队伍,府西路图纸设计已经完成,大司马南路清障结束。高标准打造滨水景观,大力推进城河清淤疏浚,护城河清淤工程全面完成,城南居住河清淤和宏坝居住河驳坡工程均已完成工程量的50%4月底前将全部完成;与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加快推进安定小学和动植物检验检疫中心附近的公共停车场建设,目前已完成规划审批,4月底之前将建成使用。

房产开发高效突破打造层次分明住房格局

125日确定月度房地产开工计划后,市住建局督促各房地产企业实行挂图作战,一季度新开工房地产面积43.8万平方米。广厦公寓已经进入打桩施工阶段,如歌花苑开始挖土,江中世纪城部分施工至二层,九鼎如歌花苑东区7万平方米均已正式进场打桩。可喜的是,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如皋市房地产销售逆势上扬,一季度中心城区实现房地产销售1163套,面积达到15.01万平方米,同比增幅均超200%,形成了商品房销售市场的“小阳春”。与城市搬迁改造相配套的安置房工程建设进程不断加快,城东A区三期主楼外脚手架已全部拆除,城东A区四期小区道路已施工结束,城东B区三期正在进行内外粉施工,宏坝B区绿化建设已基本结束。

做精做优城市绿化构建生态特色景观

一季度,市住建局开展“绿化工程大建设,力推任务快完成”行动,组织人员抢抓有利季节,对城区行道树空缺、树池黄土见天、原栽植花草的地段进行补植。福寿东路道路绿化改造工程已经竣工;文化广场绿化提升工程已经进场施工;广福路与大司马北路交叉路口绿地及福寿东路行道树补植工程已经进场施工;完成城东安置区四期配套绿化工程,新建城东三期安置小区、金鼎二期、金茂国际三期、御龙湾等小区配套绿化已进场施工,确保与小区建设同步完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