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台军方对菲最后通牒:各式武器均已准备就绪

时间:2013-05-23 15:43: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为向菲律宾政府施压,台海军和“海巡署”组成护渔舰队,16日穿越北纬20度暂定执法线,直逼护渔南界以南29海里,前进至离吕宋岛仅约60海里。台军方人士强调,若这次43夜的演习结束后,菲方仍拒绝“诚挚道歉”,台军方不排除实施实弹射击演习,对菲进行火力展示。

据了解,这次演习是台海军史上首度以菲律宾为假想敌的海空联合操演,派出纪德级马公舰(舷号1805)、拉法叶级承德舰(1208)和康定舰(1202);台“海巡署”出动台南舰、伟星舰、巡护八号和德星舰;搭配台空军E-2K空中预警机、IDF经国号战机、幻影2000战机和S-70C救难直升机。

据了解,如果这次“只巡弋、不开火”的演习结束后,菲官方仍耍无赖,等不到“善意回应”,台军不排除配合当局第二波制裁,提高军事压力,由台海军再派舰队前往南海,进行火炮射击。据透露,台海军已规划多套剧本,只要台“国安”高层一声令下、“国防部长”高华柱同意,随时可在海上开火。  

台军方人士说,依照规定,若要进行实弹射击,必须在开火前15天先行国际公告,但在“紧急情况”下不需要经过申请,随时可开炮。台海军强调已经准备好了,“只要高层下令,舰上所有武器随时都可发射!”据悉,武器强度从最低的“76快炮”,到各型防空和制海导弹,端看菲政府态度决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