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东莞上半年GDP增9.2% 为"十二五"同期最高增速

时间:2013-07-24 14:44:1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南方网消息,上半年莞生产总值(GDP)同比增9.2%,其增速高于全国和全省的平均水平。昨日,莞市统计局公布上述数据表示,上半年莞市“利地完成期目”。而在此前的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未完成定的GDP增速目

莞市统计局数据称,上半年莞生产总值2434.32亿元,同比增9.2%,比一季度提高0 .6个百分点,增幅高于同期全国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高于同期全省平均水平0 .7个百分点,“利地完成期目”。

 这实现了‘十二五’开局以来同期的最高增速。”莞市袁宝成昨日表示。者翻材料发现G D P的同比增幅由2010年的10 .3%20118%,再到2012年的6.1%,一直呈下行态势。在2010年、2011年、2012年,莞已经连续三年未完成定的G D P增速目。但从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经济增速开始加快。直至今年一季度,实现产总值1107.7亿元,同比增8.6%,高于年初期目增速,比去年同期快7.3个百分点,同时实现从去年第一季度以来连续五个季度增速持增加。

个数据是实实在在的,从‘三驾马车’的数据就可以看出。”据统计,上半年固定资产资总额522.2亿元,增17.8%,快于年度目3.8个百分点,增速近六年最快。社会消品零售总额731.4亿元,增9.3%。外贸进出口703.9亿美元,增5.9%,其中出口增7%。“外贸进出口增速在全国排在了第五位。”袁宝成,“在国家打虚假套利易的情况下,莞出口仍保持平,表明莞出口国家的市有所回暖,企业订单对稳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