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2013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主会场将设在清远

时间:2013-07-30 08:52: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广州日报消息,迎接由国家旅游局、广省人民政府合主2013广旅游文化118日在清盛大开幕,作主会开幕式的一部分,占地40000平方米的清江心改造主体工程预计在下月底竣工。

据悉,2013广旅游文化主会场设在清市,今年将合清市一江两岸的城市特点,把花巡游改花船巡游,同主表演采取了专业表演和原生表演相合的方式,由广府文化、客家文化、潮汕文化和瑶壮文化四大板块组成,届大家呈内容丰富、具有民民俗特点的文化盛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