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中国气象局启动今年首个高温Ⅱ级应急响应

时间:2013-07-30 15:25:1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 据中国气象网消息,73011,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署重大气象灾害(高温)Ⅱ级应急响命令。是中国气象局今年首次启高温急响

中国气象局要求局公室、减灾司、预报司、观测司,气象中心、气候中心、星中心、信息中心、探中心、公共服中心、气科院、宣科普中心、社、气象影中心入Ⅱ级应急响,安徽、江、湖南、湖北、浙江、江西、福建、重、上海等省(市)气象局根据实际研判入相应应急响应级别。各位要格按照职责,及公布高温况、准确布高温警、提醒公众做好防范、同将有关情况告中国气象局。

中央气象台预计730日至88日,江淮、江南以及重等地仍将出现较大范日最高气温超35℃的高温天气。其中江南部分地区持高温日数可达5-8天,部分城市可突破高温史极。中央气象台已连续四天布高温橙色警。

气象家建,公众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段的外活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并采取必要的防措施;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措施;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高,电线变压器等设备负载大而引火灾;媒体防暑降温保健知的宣;各相关部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