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于今日拉开大幕

时间:2013-08-08 10:36:0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阳

本网讯 据法治晚报消息,与园博会牵手,这将是第四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一大亮点。

本月8日至18日,以运动让城市更健康为主题的2013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

本次体育文化节将囊括环京赛自行车推广骑游活动、彩色跑、奥运城市杯业余铁人三项赛等七大板块40余项活动。与往届相比,与丰台园博园牵手的彩色跑是一项全新的活动。

 彩色跑是一项在国际上非常流行的大众健身活动,起源于美国,全程5公里,赛程中每公里设置一个彩色站,分别为黄色、绿色、红色、蓝色和紫色。参加者身穿白色T恤,跑过不同的彩色站时会被工作人员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因此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

据悉,京城首次的彩色跑将于810日在风景秀丽的园博园内举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