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深圳:号召向质量强市金质奖章企业家学习

时间:2014-09-22 09:50: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杨豫杰 谭航

近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向全市企业负责人发出倡议,号召他们向获得首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的10位企业家学习,保持昂扬斗志,带领企业追求卓越,为推进“质量强市”,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做贡献。

10位企业家荣获首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2013年9月,深圳成为全国首个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在创建深圳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具有卓越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强烈社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为树立创造“深圳质量”,打造质量强市个人标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激励全市企业家“以标准提升质量,以质量铸就品牌,以品牌树立信誉,以信誉拓展市场”,追求世界一流经营水平,锻造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联合深圳各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评选工作。

经过组织推荐和自荐、初审评议、评审委综合评价并投票、公示、组委会审定等程序,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欧大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年新、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江苏华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宗有农、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史立荣、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建明、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建、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西廷、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生10位企业家脱颖而出,荣获首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为他们佩戴了金质奖章。

深圳号召企业负责人学习获质量强市金质奖章企业家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根据《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中,关于“树立标杆,弘扬先进,组织向质量奖获奖优秀组织和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学习,激励广大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竞争力”的指示精神,向全市企业负责人发出倡议,号召全市企业负责人向获得首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的10位企业家学习。学习他们视质量为企业生命,坚持走质量效益型企业建设之路,以远见赢得发展,靠质量成就未来;学习他们视自主创新为企业灵魂,专注如一,善于逆风飞扬,通过创新驱动打造出国际行业一流企业;学习他们视诚信为企业生存之道,守合同,重信用,想客户之所想,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学习他们视法律法规为企业之本,遵纪守法,规范公司治理;学习他们视员工为亲人,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助力员工职业发展,和谐同事关系;学习他们视社会责任为己任,勇于担当,积极为深圳发展质量效益型经济探路。

第二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评选工作启动

据了解,“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评选工作,设评审专家委员会和组委会。评审委员会由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现场验收小组有关专家,深、港质量管理专家,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各行业协会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等组成;组委会由促进会理事会领导班子组成,组委会主任由促进会马蔚华会长担任。

评选工作以《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认定评审标准》和《卓越绩效评选标准》为依据进行,公益性强,参评费用全免。除为获奖个人颁发金质奖章外,还在深圳主流媒体及国家质量权威媒体公告。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个人不超过10名。

“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评选工作因申报条件、评审标准严格,程序规范,竞争激烈,获得了深圳市政府领导和政府职能部门的认可和支持,受到中央、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家自愿报名参与。

第二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评选工作已于8月18日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向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评选工作组委会秘书处申报。

第二批“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认定工作也同时启动。

最新信息

  8月的古城拉萨,盛开的鲜花、饱满[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