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本网恭喜:腾冲撤县设市获民政部正式批复

时间:2015-08-05 15:25:4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从腾冲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腾冲县撤县设市获民政部正式批复。

8月4日,腾冲县人民政府收到云南省政府转交的《民政部关于同意云南省撤销腾冲县设立腾冲市的批复》(民函【2015】248号),批复明确指出,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腾冲县,设立县级腾冲市,以原腾冲县的行政区域为腾冲市的行政区域,腾冲市人民政府驻腾越镇山源社区官厅小区81号。腾冲市由云南省直辖,保山市代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