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深圳:9月城市文化菜单捧出三道“大菜”

时间:2017-09-08 09:09:4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韩文嘉

9月,鹏城又迎来一批文体盛事。深圳城市文化菜单中的三项活动——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ATP深圳国际男子网球公开赛、深圳大剧院艺术节将加入深圳人的文化生活。

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一年一度的深圳文艺盛事——“第二十一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将再度绽放。本届艺术节以“艺术爱与梦相伴你我他”为主题,带来20台31场独具特色的节目。今年,深圳大剧院艺术节被列入“深圳城市文化菜单”,代表成为国际化程度高、内容丰富、体现深圳特色的知名艺术品牌。

除盛大开幕式外,本届大剧院艺术节还将上演俄罗斯国家近卫军乐团专场音乐会、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交响合唱音乐会《我为伟大祖国站岗》、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么红&男中音歌唱家孙砾专场音乐会、国家大剧院制作莎士比亚话剧《仲夏夜之梦》、俄罗斯圣彼得堡芭蕾舞剧院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等多台精彩演出。

本月,第二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将再次登场。科技影视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协、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政府承办,活动是集科技、娱乐、科教于一体的国际性品牌活动,包括国际科教节目创作发展高端论坛、科技科普佳片进社区巡演、未来科技展、青少年科普专题讲座等活动。

ATP深圳国际男子网球公开赛已举办三届,该活动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金地集团·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佳兆业文化集团承办,该活动为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的高级别国际网球赛事,下设单打、双打两项赛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