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将从2月8日至3月3日举行

时间:2018-01-04 14:59:38  来源:运城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孙雄

1月3日,以“古中国·大运城”为主题的运城市民俗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太原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副市长陈竹琴出席。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战略目标,集全市之力,以“建设大运城,发展全域游”为总抓手,深入挖掘“六大文化”,集中打造“十大品牌”,大力实施“一区五带”,加快树立“古中国·大运城”文化旅游品牌,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努力打造运城旅游四季无淡季、全球华人朝拜关公的圣地和以“古中国”为标识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旨在积极落实市委“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部署,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挖掘弘扬河东传统文化,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传承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浓郁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据介绍,“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活动将从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举行。13个县(市、区)将在运城市区主要公园、广场、街道以及各县(市、区)的主要场所分类开展,设有大型灯展、民间社火表演、地方戏曲展演、地方传统小吃、非物质文化展示、旅游特色产品展、农副产品展销、旅游景区惠民等八个方面内容,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集中展现“大运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采,为全国各地游客献上一道道高规格、上水平、中国范、河东味的精美传统民俗文化视觉盛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