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德惠市松花江镇文化站组织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活动(图文)

时间:2014-01-14 12:33:45  来源:德惠市政府网站  作者:

1389665263157.jpg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农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松花江镇文化站于110日成功举办了迎新春秧歌汇演活动。来自全镇15个村的400余人参加了汇演活动。

本次秧歌汇演活动是今年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一大早,来自全镇15支特色鲜明秧歌队的演员们身着鲜艳的服装,扮成各种角色,齐聚广场进行集中表演。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把节日的欢乐和新春的祝福带给了现场观众,把广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农村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并用传统的表演方式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寓于其中,为全镇人民奉献了一席文化盛宴。

最新信息

  寒冬腊月,在曲阜市尼山镇周庄村[详细]

推荐信息

  寒冬腊月,在曲阜市尼山镇周庄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