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华容镇“团情大调研”迎来省委督导(图文)

时间:2014-03-13 13:50:35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陈枭

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亿带队来到鄂州市华容镇,督导该镇团情大调研工作进展情况。

在鄂州市华容区团委书记李薇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华容镇团委、华容中学团委、雅丝造型团支部进行督查,认真查阅了档案资料、工作台账及团员青年花名册,详细了解了华容镇团组织建设和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

董亿同志对华容镇团委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共青团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工作规范、活动丰富、效果明显。她希望,该镇团委继续积极发动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到基层去,到青年中去,了解基本团情,了解青年诉求,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确保本次团情大调研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新信息

  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详细]

推荐信息

  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