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东乡县:借力打造文化品牌,构建综合性文化产业体系

时间:2014-04-10 12:27:14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刘接荣 胡泊

3月以来,“中国东乡木雕现场创作邀请赛”、“四国青年男篮巅峰争霸赛”先后在东乡举办。近3年来,东乡县成功举办了系列文体赛事,让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带“国”字号的文体盛宴,更让世人关注东乡,激活了东乡文化产业发展的一池春水。

该县深入挖掘整合文化资源,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构建综合性文化产业体系。为营造文化大发展的环境,该县大力实施“对外引进高素质人才,对内培养实用性人才”为主的“5511”工程,率先在文化系统引进专业领军人才。

借力系列文体赛事,该县成功举办招商引资洽谈会,一批大项目纷纷落户东乡,相继引进了投资5亿元的绿地臻品文化艺术城、投资8亿元的荣胜艺术村等一批文化产业类项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洪泽县爱国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洪泽县爱国卫[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