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渑池县:在北京举行仰韶文化重点推介会

时间:2014-04-05 15:48: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仰韶文化及渑池地区旅游文化品牌推介会4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国家民航总局原局长刘剑峰,文化部原副部长高运甲,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主任李国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老窖传承人、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等出席。

本次活动以陶文化与酒文化作为仰韶文化的代表进行了重点推介,赖高淮介绍白酒文化是中国独有的,中国白酒的技术含量、科技价值、复杂性都是世界上最高的,并现场收东方国陶酒业董事长张登峰为关门弟子。活动现场,张登峰将东方国陶作为文化交流的见证赠送给克罗地亚驻华大使科哈罗维奇、巴勒斯坦驻华大使拉马丹、马其顿驻华代办大使基可付、白俄罗斯驻华副大使瓦季姆、秘鲁驻华副大使胡安、土耳其驻华经济参赞宇克赛博士等多国使节。

最新信息

  为进一步保护寿县古城墙壁和安丰[详细]

推荐信息

  为进一步保护寿县古城墙壁和安丰[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