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庆云县成立社区矫正监管大队

时间:2014-03-31 12:02:0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胡涛

本网讯 为适应社会管理创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推动庆云县社区矫正工作再上台阶,近日,庆云县司法局成立社区矫正监管大队。

社区矫正监管大队主要负责对全县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查找脱离监管的社区服刑人员、处置在矫正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等职责。在开展工作时还将抽调服刑人员所属及邻近的司法所所长共同参与。

社区矫正监管大队的设立,将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执法的专业化,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进一步促进庆云县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

最新信息

  为进一步保护寿县古城墙壁和安丰[详细]

推荐信息

  为进一步保护寿县古城墙壁和安丰[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