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华容镇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焦裕禄热潮

时间:2014-03-25 09:07:10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陈枭

看《焦裕禄》、谈焦裕禄、学焦裕禄,“焦裕禄”近日成为了浸满华容镇政府每一个角落的热词。连日来,湖北省鄂州市华容镇全体党员干部掀起了一股“焦裕禄”旋风,大家纷纷把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作为自己的行为标杆,照照镜子,正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希望通过弘扬焦裕禄精神,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3月22日,镇党委召开弘扬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调研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习近平在兰考调研时的新闻视频,以“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焦裕禄式好干部”为主题进行了现场探讨。镇党委书记张惠芬说,弘扬焦裕禄精神不能只说空话,不做实事,全镇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针对自己岗位特点,把焦裕禄精神渗透在工作实践中,用实际行动对焦裕禄精神做出最好的诠释。

镇组织干事吴雄看完电影《焦裕禄》以后在笔记中写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时刻勉励和提醒自己,要像焦裕禄一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同事。要在工作实践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干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全心全意为华容镇人民服务。

最新信息

  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详细]

推荐信息

  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