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温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带来机关新变化

时间:2014-03-21 15:25:0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朱英山 刘晓辉 胡晓涛 宗顺东

本网讯 “在明显位置放置了各办公室分布图、指示牌、意见薄,给我们基层干部群众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还能喝上一杯热茶水。”3月14日,前来新疆温宿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取资料的依希来木其乡干部戴伟满意的说。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办公室积极创新为基层干部服务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不让”:不让工作在我手里延误,不让文件在我手里积压,不让差错在我手里发生,不让办事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干部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还把“五不让”的内容和每名工作人员的姓名、分管的工作范围、联系方式制作成醒目的桌签牌摆放在办公桌上,提醒他们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干部形象。

据了解,温宿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自开展“五不让”工作制度以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提高了服务和指导基层的能力,让基层干部切实感受到走党的群众路线带来的新变化。

最新信息

  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详细]

推荐信息

  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