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庆云县开展妇女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4-03-18 14:47:5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淑荣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维权意识,近日,庆云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深入庆云镇,开展以“法律温暖,家庭幸福”为主题的妇女维权系列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律师、法律工作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大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重点解答了女职工生育权利、生育及哺乳期间工资以及工伤保险等方面的问题,为广大妇女同志解答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遏制家庭暴力、建设幸福家庭等方面的问题。通过集中开展维权咨询指导、心理情绪疏导和婚姻家庭关系调解,为妇女提供了面对面的维权服务,提高了妇女维权的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维权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妇女常用法律知识读本》230余本,提供法律咨询36余人次。

最新信息

  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详细]

推荐信息

  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