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梁子湖区张裕钊书法艺术培训班在海博实验学校开班(图文)

时间:2014-04-09 09:48:28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张连胜 余后为

4月8日,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张裕钊书法艺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梁子湖区沼山海博实验学校举行。梁子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李君亮,区张裕钊书法协会副会长、指导老师金润禾等出席开班仪式,首期培训班60 名师生参加开班仪式。

梁子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李君亮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张裕钊书法艺术是该区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书法艺术要从娃娃抓起,张裕钊书法艺术培训班开班,对于继承、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陶冶学生情操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有着重大意义。

启动仪式结束后,鄂州市书法协会会员、梁子湖区书法协会副会长、授课教师金润禾现场对学生进行了书法艺术辅导。在场学生,认真听讲,悉心摩仿。学习兴趣浓厚。

该班授课前期以坐姿、握笔、基本笔法、间架结构和书法审美艺术等书法基本功入门教学为主,中期以“张体”书法的鉴赏和临摹为主,后期以“张体”书法作品创作与交流为主。

据子解,该校本着学生自愿申请的原则组成培训班(首期班额控制在60人),向各位参训的学生家长致了一封信,告知办班宗旨、上课时间、严格的点名制度和安全工作部署等相关事宜,并要求学生将家长签名的回执交到学校存档。为了保障张裕钊书法艺术培训班顺利、有效授课,该校特成立专项领导小组,选举两位教师担任正副班主任,推选三位优秀教师担任课堂教学助教,并为学生免费提供书写工具。

最新信息

  为进一步保护寿县古城墙壁和安丰[详细]

推荐信息

  为进一步保护寿县古城墙壁和安丰[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