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筒车湾欢乐水世界,一个带给您欢乐的地方!(图文)

时间:2014-04-22 16:32:0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试想一下,在炎热的夏天,徜徉在秦岭的青山绿水之间,垦丁会让人心旷神怡的,筒车湾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在游玩的过程中,享受舒适,感受快乐。

筒车湾欢乐水世界属宁陕县筒车湾镇景区二期工程项目之一。该景区位于秦岭腹地的宁陕县筒车湾集镇,距宁陕县城约19公里,到西安123公里,去汉中132公里。景区内丘陵和山地相结合谷壑幽深、瀑布腾泻、湖泊星罗,具有“雄、秀、奇、幽”的自然特色。

筒车湾欢乐水世界游乐设备包括:海浪池、彩虹滑道、大水寨、宝贝水城、超级无敌大喇叭、飞天梭等六大功能区,是以大型的户外水景为特色、以水上活动为内容的综合性水上乐园。

 

除了各种独一无二的水上游玩设备,为迎接暑期玩水高峰,水上乐园在各项细节服务方面也是精心准备。整个园区的用水均采用了高标准的技术严格的控制,全部采用汶水河流经的活水,经过严格的过滤、消毒、循环等环节,可达饮用水标准,以尽可能保证水质健康。此外,园区还配备了多达百名的达到国家级水上救援标准的安保人员(含救生员);在高峰期,园区还将执行园区内游客人流量的实时监控,以保证高级别的安全系数。

水上乐园地貌独特,风景怡人,是夏天避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各项水上游乐设备既适合家人朋友游玩,也适合情侣共度假日;最纯净的亲水乐趣既能驱除城市压力,消暑降温,也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它将是市民在夏日里最佳的休闲选择。

在筒车湾,依山傍水,秦岭腹地,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再也不是什么奢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洪泽县爱国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洪泽县爱国卫[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