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洪泽县:开展第27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图文)

时间:2014-05-30 15:39:1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蒋忠

2.jpg

本网讯 2014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7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强控烟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保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5月30日上午,由洪泽县爱卫办牵头,联合县疾控中心在公共卫生中心楼下开展第27个世界无烟日广场宣传活动。

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提高烟草税,保护下一代”。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以下简称《公约》)要求,我国应当广泛禁止所有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为切实履行《公约》,保护人民群众免受烟草烟雾危害,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保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展出宣传版面15块,发放《吸烟有害健康》、《健康素养读本》及其他健康知识小折页1500余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意义、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和戒烟的好处;告知他们烟草制品容易使人上瘾,应远离烟草尽早戒烟,并呼吁群众倡导无烟环境,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同时,要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劝阻他人遵守无烟环境的法律,鼓励和帮助吸烟者戒烟,教育孩子不尝试吸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新信息

  近日,盘锦市盘山县开始了一场趣[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盘锦市盘山县开始了一场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