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齐河县:开设报刊普法专栏

时间:2014-05-26 10:57:1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昌宁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推进“法治齐河”建设进程,加大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和广度,齐河县司法局创新普法宣传教育手段,在齐河报开设“普法之窗”专题栏目。

该栏目在每周二的《齐河报》第二版刊出,每周一期。主要有法条释义、以案释法、普法小贴士、法制小故事等系列内容,旨在通过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扩大普法覆盖面,开阔群众法律视野,提高群众学法、守法、知法的积极性。目前,第一期已刊出,主题为《宪法》基础知识宣传,广大读者反映良好。

该栏目的开设满足了当前人民群众对法律知识的迫切需求,是新形势下适应社会发展要求,提高法制宣传效果的有效途径。

最新信息

  近日,盘锦市盘山县开始了一场趣[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盘锦市盘山县开始了一场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