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桥头镇:开展“校园无毒 阳光生活”宣传活动(图文)

时间:2014-05-24 17:42:4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章长花

本网讯 为预防青少年学生涉毒违法犯罪,2014520日下午,浙江省永嘉县桥头镇禁毒办联合白云中学开展以“校园无毒 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DSC015161.jpg

本次宣传以青少年特别是在校初中生为主要对象,以宣传合成毒品危害为重点,结合本地合成毒品造成现实危害的典型案例,编辑、制作科学、适用的宣传教育小册子、宣传画进行发放、通过观看展板,咨询讲解、互动游戏等参与性、趣味性强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最大限度地防止青少年沾染合成毒品。

通过预防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各级学校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努力实现“校园无毒品 学生不吸毒”的总目标。

最新信息

  近日,盘锦市盘山县开始了一场趣[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盘锦市盘山县开始了一场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