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华亭镇:2014年企业文化月拉开序幕

时间:2014-05-20 14:40: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中国上海政府网站消息:5月18日,“远大杯”军地篮球、羽毛球友谊赛在华亭学校开赛。本次比赛不仅是华亭镇体育健身“月月赛”的一项活动,同时也是华亭镇2014年企业文化月的首场活动,预示着文化月正式拉开序幕。

在上午的篮球友谊赛中,来自驻地部队、远大铝业、埃锡尔、沪工阀门、乘方科技等军地代表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赛。最终,远大铝业、乘方科技和驻地部队分别获得优胜奖、优秀奖和风采奖。篮球赛一结束,下午的羽毛球赛紧锣密鼓地开始。如果篮球赛场上展现的是完美的团队配合,羽毛球赛场则是表演个人技艺的舞台。只见球如飞燕般在球网上或是低空掠过,或是高高划出一道美丽弧线。半决赛中余斌对战李辉,3局2胜的比赛打得难舍难分,最后一句比分定格在11:10,余斌以微弱优势险胜。3个会合的精彩比赛,让一旁观战的选手们直呼过瘾。经过激烈的绝杀,最终来自埃锡尔的余斌和社会组的李圣龄摘得羽毛球男、女子组的桂冠,李青、李辉、陈浩、朱晓峰、黄建和陆萍、张静、罗长余分获男子组前六名和女子组前四名。

据介绍,主题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华亭镇2014年企业文化月活动将一直持续至6月。除了本次“远大杯”军地篮球、羽毛球友谊赛,文化月期间,镇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团委、文体服务中心和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将联合举办企业职工区域运动会、女职工礼仪知识培训、道德讲堂、企业职工摄影展、企业职工文艺汇演、电影大放送、体质测试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华亭地区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员工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以发挥企业文化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最新信息

  五一,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详细]

推荐信息

  五一,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