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上石镇:多举措加强农村廉政文化建设

时间:2014-05-06 13:39:29  来源:左江日报  作者:居家荣

今年以来,凭祥市上石镇积极开展“反腐倡廉”进农村活动,多举措加强农村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反腐倡廉的社会氛围。

该镇结合“为民务实清廉”教育实践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设立一批廉政文化宣传栏,营造廉政氛围,扩大廉政文化的社会效应;以廉政漫画、格言警句、名家名言及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等为内容,在人口流动大、群众受益面广的村(社区)大张旗鼓张贴宣传,提高农村反腐力度;同时不定期播放廉政微电影给群众观看,将“廉政书屋”与“农家书屋”建设有机结合,以结对共建的形式,为全镇9个村(社区)的“廉政书屋”配备书柜、书桌等设施,以及廉政读物和相关廉政影视资料。

此外,该镇还在各村(居)聘请了一批纪检监察员、人大代表、老干部和老党员为农村反腐倡廉监督员,向村党支部和镇党委、纪委反馈,定期和不定期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着力构建农村防腐监督网络。

最新信息

  五一,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详细]

推荐信息

  五一,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