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济阳:首部《现代企业文化建设》教材编撰完成

时间:2014-05-26 10:29:2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健 呼怀军

近日,济阳县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历经半年策划筹备及多次修改,完成了首部《现代企业文化建设》教材的编撰工作。

为推动济阳县中小微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济阳县经信局历经将近半年时间,完成了对《现代企业文化建设》教材的编撰工作,该教材按照现代企业文化建设标准,吸收优秀企业文化理念,结合本土企业特点编撰而成。

“自元月份开始。”呼主任说,《现代企业文化建设》自元月份开始着手构思起草,费时一个多月形成雏形,经历了近一个月的修改完善,至今终于杀青。

“以讲座、论坛形式与企业家互动。”呼主任说,《现代企业文化建设》教材主要阐述文化论、人论、交际论、管理论、方法论、成功论、品牌论等方面内容,丰富先进、详实风趣、深入浅出、涉猎广泛。拟展开进一步的工作,启用该教材,以讲座、论坛形式与企业家互动,同时交叉进行职业培训活动。

最新信息

  近日,盘锦市盘山县开始了一场趣[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盘锦市盘山县开始了一场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