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汝城县:抓城中村改造,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4-06-03 15:24:39  来源:红网  作者:王坚 朱忠达 何忠祥

5月31日,位于汝城县东正村的汝城县二号安置点一期建设工程已完工。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1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投资额约为4500万元。是汝城县城中村改造中建设的一个重要项目。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年来汝城县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决定》、《中心城区集体土地上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办法》及系列配套文件,从项目、资金、政策等方面对城镇建设予以支持倾斜。致力改造“城中村”、破解搬迁难。倡导公寓楼安置,鼓励货币补偿安置,限制宅基地安置,公寓楼安置“占一安三”,宅基地安置“占一补一”。按照就近选址、拆旧建新、商居两用、户型多样和专业化市场、花园式风格要求,规划设计了公寓楼安置点13个,宅基地安置点13个,生产安置点10个。

汝城县“城中村”的改造坚持政府主导与群众自愿、居民安置与商业开发相结合,变革建房模式,开展空中增地,吸引投资商参与开发,融资近10亿元,实现了腾村空地、扩容提质、群众受益、集约用地的多赢目的。 

最新信息

   京剧清唱《我正在城楼观山景》[详细]

推荐信息

   京剧清唱《我正在城楼观山景》[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