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陵县:老百姓爱赶“法律大集”

时间:2014-11-21 08:23:0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宇帅

本网讯 11月17日,笔者走进陵县丁庄乡大集,一派热闹的法治宣传景象随即映入眼帘。“以前我不爱赶集,这不现在司法所的同志来了,我们村听说要征地,我顺便来问问征地的政策。”前来赶丁庄大集的刘老汉笑呵呵的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普法工作进乡村,陵县司法局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以农村集市为宣传阵地,通过发传单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围绕与广大农民密切相关的土地征收征用与补偿政策、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政策等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普法宣传活动,普及与村民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村民的学法积极性。

“现在,我们正在积极探索如何有效的在农村开展普法宣传,利用集市进行宣传效果好的话,我们会将这种宣传方式变为我们的长效工作机制,针对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扎实有效的开展好普法宣传工作。”该乡司法所刘泽鹏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下一步更好、更深、更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下一步更好、更深、更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