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企石镇:紧抓城市文明建设, 提升文明程度

时间:2014-11-06 10:02:23  来源:东莞阳光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姚银凤 关柱杰

市城市文明测评小组近日到企石镇,通过实地查看该镇主干道路、主要商业街以及服务窗口、农贸市场等文明建设情况,对该镇城市文明程度指数进行测评。

由市文明办、交通局、交警支队、工商局、商务局及城管局组成的督导小组来到企石镇,分组深入到该镇主要十字路口、主要道路、商业街、文化活动场所及服务窗口、农贸市场等督导检查城市文明建设工作。

近年来,企石镇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城市文明的提升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载体、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同时,进一步完善镇内各项软硬件设施建设,在经济、思想道德、镇容镇貌、教育、科教文卫、社会秩序等各方面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塑造了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