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齐河县: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4-11-06 09:11: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昌宁

本网讯 近日,为了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齐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司法局、县卫生局等多部门在齐河县东宋新村、齐馨园、齐都花园等居民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共建文明城、你我共筑幸福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齐河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法制宣传教育的职能,组织法制宣传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宣传《婚姻法》、《继承法》、《劳动合同法》等与居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单页,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法律知识的新平台,深受广大居民的称赞。

本次活动中,齐河县司法局共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在当地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有力地助推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