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当阳镇:周仓将军庙修缮后迎来首批外国游客(图文)

时间:2014-10-23 15:22:2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明 庄红梅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市两河镇境内的周仓将军庙修缮后,迎来了首批外国游客。

下午4点30分,156名泰国华侨旅行团乘座的旅游大巴,来到周仓将军庙进行了朝拜。朝拜现场,礼炮齐鸣,关公、周仓信众依次进行了迎神、上香、颂祝文、诵祭文以及撒五谷、奠酒、送神、叩拜等祭拜活动。

周仓1.JPG

朝拜结束后,所有游客和信众在周仓将军庙内进行了参观、留影,并纷纷捐赠了善款。

近年来,两河镇多方筹集资金一百多万元,先后对周仓将军庙进行了重建和修缮,目前周仓将军庙已纳入三国文化旅游景点和当阳市十大旅游景点之一对外观光、祭拜,这已是今年九月底重新修缮开放后接待的第十批客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