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桥头镇:着力培育友善和谐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4-10-23 16:02:13  来源:东莞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桥头镇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企业员工诚实守信、尊重他人、礼貌待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创建友善和谐的企业文化

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成长

在桥头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技研新阳公司的车间内挂着一幅心情看板,每天生产主任都会来看关注一下员工的心情贴纸,及时发现员工的情绪问题,及时疏导。

企业制造部员工蔡国秀:“叫我交流,如果是工作上的原因的话,她会跟我们分析是什么原因,如果说是生活上的话,他们也会给我们一些鼓励,还有如果说是我们私人的事情,她也会给我们出主意,教我们如果去经营自己的家庭,对我们都有非常的好处。”

企业制造部生产主任李贵青:“我们一值提倡的是让我们员工的问题绝不过夜,当天要解决,只有将我们新阳这种关爱文化能够真正的去落实,那才能打造我们一个高效的现场。”

提升幸福感让员工安居乐业

技研新阳公司还推动了传统文化的学习与实践,培育员工在企业做好职工,在自己家庭做好儿女、好父母,引导员工懂得感恩惜福。

企业战略管理室室长李春生:“比如我们推行幸福家庭,那么就是把我们的关爱不仅仅在职工身上,那么也落实到职工的家庭,让职工的每一个小家都幸福,那么大家才能够更幸福,才能更和谐。”

推广先进经验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目前,桥头镇已将技研新阳公司的先进经验向广大企业推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0月22日,位于湖北省当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